반복영역 건너뛰기
지역메뉴 바로가기
주메뉴 바로가기
본문 바로가기

연구정보

연구정보

국내외 연구기관에서 발표된 중국 연구 자료를 수집하여 제공합니다.

연구보고서

色彩营销研究:回顾与展望

黄静, 王正荣, 杨德春, 刘洪亮 2018.10.10

URL

연구정보 상세보기

色彩对营销者和消费者都至关重要,产品包装设计、终端环境、线上购物等方面的营销实践都离不开色彩因素。在消费者行为研究领域,色彩相关问题也越来越引起学术界的重视。本文进行了色彩概念界定和研究脉络梳理,回顾了色彩对消费者的影响,包括黑白色、彩色以及色彩与其他感官要素的交互对消费者的影响,以及色彩影响消费者的作用机制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分析了现有研究的不足和未来研究方向。

출처 上海财经大学
원문링크 https://bit.ly/2Ntavc4
첨부파일
키워드

컬러 색상 포화도 명도 감각 간 상호작용

지역키워드

중국전체

목록

만족도 조사

이 페이지에서 제공하는 정보에 만족하셨습니까?

평가하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