반복영역 건너뛰기
지역메뉴 바로가기
주메뉴 바로가기
본문 바로가기

연구정보

연구정보

국내외 연구기관에서 발표된 중국 연구 자료를 수집하여 제공합니다.

연구보고서

品牌也需“高颜值”:品牌标识设计的消费者反应研究述评

尚晓燕, 郭晓凌 2020.01.16

URL

연구정보 상세보기

品牌标识作为企业一项重要的视觉资产,其设计是企业建设品牌资产、开展感官营销的关键环节,而洞察消费者对品牌标识设计的反应是首要前提。本文基于文献回顾,总结出品牌标识设计中的文字、图形和色彩三大主要元素,并从这三个方面梳理了消费者对品牌标识设计的反应,进而从设计的“美学吸引力”和“内涵意义”两个角度归纳出品牌标识设计影响消费者反应的情感路径和认知路径,最后从品牌标识整体设计、动画标识、视觉美学和文化方面探讨了该领域进一步的研究方向。

출처 上海财经大学
원문링크 https://bit.ly/2tZznUJ
첨부파일
키워드

브랜드로고 디자인 소비자 반응

지역키워드

중국전체

목록

만족도 조사

이 페이지에서 제공하는 정보에 만족하셨습니까?

평가하기